close
(舉手)甘寧老師,請問中華電信歡樂點是三小朋友嗎?


家裡很多人一定有申租光拭怠(就是光到你家就沒有了 然後網路就很慢 :p)或是大省方案(全能平板電腦?)方案
反正承租那個好像就會有講送回饋一些有的沒的

其中看到有一項歡樂點(?)
這名字取得有點無言阿(標準中華style, Logo又爆醜的)

恩 研究了一下
好像真的不是這麼很不好用(標準中華style, again)
所以 本人奮戰了一陣子,開了這篇希望能幫助網友

這個歡樂點呢! 就類似Happy Go點數/信用卡的回饋點數
然後你可以利用這回饋點數去換/買東西
但是差別是歡樂點能用的通路超少(< 嘛 不用白不用 加減從中華電信能A回來一點點東西我覺得也是不錯的
(中華電信不爭氣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惹)

基本上呢! 使用他非常複雜 XD
(嘛 不用白不用 加減從中華電信能A回來一點點東西我覺得也是不錯的)
因為像是信用卡紅利點數 或是 happyGo就是認你卡號 或基本資料
所以你用信用卡再pchome刷卡時後就會問你要不要折抵紅利點數
然後實體店面會問你有沒有卡要累積 或兌換
但這歡樂點呢 ........一定要成為中華地電信的會員

1. 所以第一步就是要成為會員
大家可能覺得成為會員有甚麼了不起? 現在網路都基本上要成為會員阿阿
這個會員中心又真的是他X的難用阿 版面又醜(標準中華style, again)
這時後你必須要忍住火氣,不然你無法跟中華電信A回來東西


2. 會員資料的填寫決定是否可領取歡樂點(備用手機號碼 和 身分證字號 白金會員 是重點)
為何這麼說?
這家公司會員制度的規劃真的很讓人百思不得其解

(i)人家外國(日本NTT 美國AT&T)在承租電信設備時候就自動配了會員給你,到時後你就是依據這個來登入,也可以隻到你所屬的電話或上網
但是呢! 種花電信似乎不是這樣玩。

他有個叫作<我的門號管理> 你可以新增門號
新增時候要填上手機號碼或是你家光拭怠HN帳號密碼
這樣你就level up變成白金會員了 (and then....? 白金會員好像也不能幹嘛 也沒有會員活動的感覺,有的話請跟回應一下)

(ii) OK 這個弄完 你還是不能用歡樂點 (Oh! that is fucking great!)
經過本人研究半天 跟客服周旋後

有個設定叫作歡樂點兌換設定,這是專門用在歡樂點的兌換設定
你會看到說要填寫身分證號或公司統編,
填下去的證號必須要跟你承租(有贈歡樂點)設備的證號要一樣
如此這樣才會對應到,不然你也是會gg

See! 我真的搞不懂我當初填了一堆資料辦手機 辦光逝怠,
結果申請會員還是要填一堆資料,如果站在使用者角度來看中華電信是要檢討的阿


3. 歡樂點商城(http://mall.cheerspoint.com.tw/)

弄完上面程序 我想應該半天過去了吧
你終於可以跟種花電信凹一點東西回來了

可以去歡樂點商城買東西了!!
很有趣的是 你去google歡樂點商城後你會發現兩個連接
一個叫作歡樂點商城(http://mall.cheerspoint.com.tw/)
另外一個叫作歡樂點入口網 (http://www.cheerspoint.com.tw/)

差在哪? 商城是真正可以買的地方,另一個入口網定位不知所云(點商品又連回歡樂點商城?)


btw 最近發現有個影片在講歡樂點,我看了也是誤殺殺
五樓你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?




<大概流程是這樣,有變動在請各位補充>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armaxla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