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2015是個特別一年
從今年的MWC可以看到各家所專注的方向不一樣


* LG的G3獲得了World Mobile Award,但不急著推出新機乘勝追擊
反而為先前概念機子Flex弧形機出了2代目,我覺得挺酷的

* hTC 繼續專注於雙下巴經典設計M9,有金包銀造型的雙色金屬設計
這個我覺得這還蠻厲害的,然後sense不斷精進跟著Google android 5.0來作更新介面
我也很希望在其他家android手機上能看到hTC sense這樣的努力

* Samsung 推出了S6和EDGE,
但我覺得他們家還是搞不太清楚他們應該的產品線方向

* SONY推出了平版Z3,非常輕薄(這項我一直覺得是SONY工藝厲害的,
看看當年SONY VAIO Z 和 VAIO Pro系列)

* Qualcomm 終於讓Snapdragon 810上線了,
新的製程技術應該可以帶給他省電和高效能表現希望他有不錯表現

各家旗艦機種準備蓄勢待發,但為何我卻反骨選擇了SONY Xperia Z2


直接說明原因

* 我覺得snapdragon 810應該還不算是很成熟產品 我覺得可以再等等
* 下半年更多LTE Cat.6 通訊晶片的手機支援
* 我覺得比較穩定的產品戰線是2016 包含穿戴式裝置 等行動產品的整合


<待續>


arrow
arrow

    carmaxla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