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相機 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時光,這就是我生命中的小確幸

Fujifilm X-E2


(Fuxk! 屁啦 我拍完還要幫模特兒修圖 一點都沒有小確幸的感覺)


Anyway 今天要開的箱是 富士 Fujifilm X-E2 + KIT LENS XF18-55mm F2.8-4 R LM OIS
這是台我夢寐以求的相機 趕在本人紐約行之前與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 力馬買下
直接在前往紐約的飛機上熟悉操作 囧


我先提個主題 先前富士Fujifilm出了一台旗艦機種 X-T1 防塵防滴的設計
同時 又有著參數轉盤的設計 來迎合手動相機的愛好者與專業攝影師,當然價格也是很厲害
那富士Fujifilm既生瑜 和生亮呢?
我想信很多人會在這上面抉擇 阿 我到底要選哪一台呢
我也差不多把整個mobile01論壇的資料爬到爛掉

之後 再寫一篇教大家如何來選擇這兩台 我也是天人交戰很久

這邊直接跟大家說結論: 要手感請選X-T1 / 要方便請選X-E2


[ 本篇重點在開箱文 ]

官方資料 我們先從官網的資料來看 富士 Fujifilm X-E2 


圖片來源: 富士Fujifilm 官網

Fujifilm X-E2

我們先來看官網的在外型的解說:
 
  Fujifilm X-E2

就是這個富士色彩拉 相片風格: velvia的底片模擬 2014京都楓葉 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over,但實際狀況我覺得也是這麼艷紅 京都楓紅非常實得一去的地方

結論: 18-55真的是很好的鏡頭阿,配上X-E2我覺得真的是出國拍照很好的組合,我在紐約出差的時候 路上有遇到幾個人問我的相機是使用哪一台,配上快門鈕和原廠的相機殼真的很搶眼阿 : )


雖然很亮眼,但相機不會變成把妹神器 還是多培養自己內涵跟外表吧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maxla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