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G G2 main

這應該是目前CP值王者





讓我們來看看我所說的CP值王者,並與現今旗艦王者hTC new ONE做個簡單比較!!
(為何說hTC new ONE是現今旗艦王者,人家好歹也在英美的科技網站拿下最佳手機,說是2013年度最佳手機也不為過吧)

reference:
Best smartphones 2013: The best phones available to buy today,



G2擁有手機最好的硬體元素:

* 5.2吋 FULL HD IPS 螢幕:現在許多IPS螢幕面板的提供商就是LG

* CPU: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目前2013 Qualcomm的最強CPU

我們來看看LG究竟能創造出怎樣的價值:

G2 開箱
G2


我們來看一下LG官網對於G2的特色描寫

* 5.2吋 FULL HD IPS 面板

* 1,3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

* REAR KEY 後置單鍵設計

* KNOCK ON 喚機待機感應手勢

*SLIDE ASIDE 手勢撥頁

* 5.2吋 FULL HD IPS 面板

 

5.2吋 FULL HD IPS 面板


4  

 

這個螢幕非常棒,細緻度不在話下,我可以說這可列為本人看過很棒的螢幕之一,5.2吋螢幕即便看電影也是很不錯的

 

1,3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


CAM00006  

光學防手震我倒是沒測,但是呢

光源場景的判斷我個人覺得還蠻精準的,初步使用,LG G2自動白平衡判斷我覺得可能比hTC new ONE還好
hTC 有時後補過頭,就會有紫光任務要解,但是,我個人覺得G2對焦速度有點慢,可能希望未來韌體升級能夠改善

 

 

 

REAR KEY 後置單鍵設計


 

11  

 

這個LG 是為G2的一個重點,LG稱之了解使用者使用者習慣(Learning from you)
我覺得這個idea還挺不錯的,實際去用我還是需要一點去適應,像是hTC new ONE音量鍵就在機身右側,其實我拇指就可以去按,
然後雖然中間凸起來讓使用者知道可以區分上或是下,但你一瞬間摸到音量鍵到底是上還是下??,我覺得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


 

 

KNOCK ON 喚機待機感應手勢


 

這個設計還挺不錯的,雖然記得之前好像有第三方提供這樣解鎖方式,可以減少一直按HOLD鍵(我之前Desire HD就壞掉了)直接來看影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SLIDE ASIDE 手勢撥頁


 

這個設計概念上來說我覺得還不錯,他的想法是要讓你很快速切換你所使用的視窗(現定三個)但是要用三指來操作,我個人視覺得我用不到,我按home鍵把程式管理員叫出來就好XD


 

 操作流程

開啟所需程式,然後用三根指頭由右向左滑,就會記憶起來成為一組(然後最多可記憶三組)

如果想呼叫這三組,就是用你三根指頭由左向右滑就可叫出選單看你要呼叫哪組程式

三根指頭大概就是拇指 食指 中指比較好滑吧(我比較希望他像是mac上面自己存取起來然後滑動就可切換視窗)

 

 

 

窄邊框設計Slim Bezel


 

4

 

真的好窄,官方數據是2.65mm 超薄 (岡本003表示: 這個太厚了吧)

 

 

結論 Conclusion 


這隻手機目前配中華電信方案16G 7990 ,我覺得CP值還不錯,能夠有IPS螢幕和snapdragon 800加持
一開賣就跳水,更甚SONY,在未來4G開放的期間還有一段過渡期,我覺得各位可以參考看看,之後再來買有支援LTE的手機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maxla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