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0598
只能說真不愧是索尼,是清朝四大名臣(誤)






阿 不是 設計力一流,walkman居然把他設計成頭戴式,可以運動使用
同時又兼防水,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(再誤)

來看一下官方資料
* 輕巧機身,8 小時音樂連續播放

跑步帶她真的沒甚麼感覺,同時又能夠有享有音樂節奏的grooving(我不能理解為麼有人跑步會想帶monster)
唯一缺點就是會有那種聽診器效應,因為它是那種耳道式設計,有時候戴太剛好在耳機本體上有點摩擦之類就會很有感覺

* 防水等級 IPX5/8 (2 公尺以內淡水中使用)

真的防水,不過我咖俗喇,我只敢拿去沖水清洗因為跑完部總是會有些汗水

* 3 分鐘快充,60 分鐘連續播放

這我沒甚麼特別去充電但是就沒有遇到過跑一跑沒電情形



先來看圖,我覺得他的設計真的很有趣,真的不愧是$ONY walkman,尤其是socket的設計方式

IMAG0598



IMAG0595



IMAG0596



IMAG0597



熱情推薦給每一位跑友
arrow
arrow

    carmaxla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